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财务处召开完善财务规章制度征求意见讨论会

2016-06-15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浏览:2039

    根据学校“四个再造”的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校财务规章制度,614日上午,财务处召开了完善财务规章制度征求意见讨论会。校办、纪委、审计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安春梅主持。

        讨论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对新制定的《兰州文理学院内部控制规范》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因此项制度涵盖面广,涉及部门多,为保证学校财务制度出台后执行衔接顺畅,部门责权明确,协调统一,各部门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及建议。同时,对新修订的《兰州文理学院财务管理制度》等五项规定及办法,职能部门也进行了广泛的谈讨,并为提高规章制度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会后,财务处将认真整理本次讨论会征求的意见及建议,继续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完善、健全各项财务制度,确保出台后的财务规章制度真正成为我校强化管理基础、防范管理风险的前提和保障。

(撰稿:王鹤睿   摄影:王鹤睿)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