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免费短信通知业务的通知

2016-09-26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浏览:1738

各部门、各单位:

    为方便教职工了解本人账户资金的变动情况,及时获知收入、支出、消费等信息,经财务处与中国建设银行民航支行协商,近期将为全校教职工申请批量开通建设银行免费短信通知业务,免除我校教职工在其银行的工资卡短信服务费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办理此次免费短信通知业务的,必须是建行民航支行发放的教职工工资卡,每人仅限一张。

     2、之前未办理短信通知业务的教职工,如要办理免费短信通知业务,须先到任意建行开通短信通知业务,方可申请享受免费服务。

    3、免费短信通知业务的试行期为一年。

4、按照银行要求,我校将委托建行民航支行每年定期批量开通银行免费短信通知业务,其他方式开通的短信服务费仍由本人承担。

5、工资发放到存折的教职工无法办理免费短信通知业务。

6、除非本人不愿继续使用银行短信通知业务,否则请不要随意注销关闭短信银行,一旦注销,再次开通,需本人承担短信服务费用,若想再次享受免费,须等待银行批量办理。

        7、成功开通后,若在免费期间更改手机号码,则不再享受免费服务。

        8、若开通短信银行的银行卡丢失,只需挂失、补办银行卡,短信银行业务并不受影响,无需重新开通短信银行。

   9、详情咨询建行民航支行,联系电话:48663254866379

 

财务处

  20169月26日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