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12月份工资变动情况说明

2016-12-02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浏览:6178

     按人事处通知,12月份工资变动情况如下:

一、在职职工:

1.变动项目: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绩效补贴、养老保险,补发(正常晋升1-11月增资额和调标7-11月增资额),补扣养老保险(7-11月份)。

2.变动情况:本次变动包括正常晋升和调标两部分,其中:正常晋升薪级工资增资已包含在以上项目变动中,从20161月份执行;调标部分按照省人社厅的标准执行,岗位工资、薪级工资标准增加,绩效补贴标准减少,从20167月份执行。

二、离休职工:

工资项目只调整岗位工资标准,本月工资按新岗位工资标准发放并补发7-11月增资额。

三、退休职工:

12016年退休职工,1-6月份退休的职工只正常晋升不调标,7-11月份退休的职工增资包括正常晋升和调标两部分,本月增资和补发都体现在12月工资中,补发月数从个人退休月份到11月份。

22016年以前退休职工只调增岗位工资,从201611日执行,本月工资按新标准发放,1-11月份应补发金额单独发放。

                                                                  财务处

                                                           201612月2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