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财务处赴西北师范大学财务处学习交流

2017-04-12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浏览:2935

为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财务管理经验,全面推进学校财务管理创新改革,进一步提高我校财务管理质量和信息化建设水平。2017411日上午,由财务处处长安春梅带队,财务处一行8人赴西北师范大学财务处学习交流。

交流期间,西北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程跟锁、副处长祁守成、李亚琴及各科室业务骨干与我处人员围绕财务信息化建设、预算管理改革、内控制度建设、学生收费管理、银校互联建设、人员素质培养、专项经费、科研经费管理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西北师范大学财务处各科室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岗位工作的开展及信息化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和交流,学习了西北师范大学在财务管理工作中的一些先进管理经验,开阔了思路,对我校深化财务管理体制改革,加快财务信息化建设步伐、提高财务管理效率,具有一定的作用。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