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兰州市城关地方税务一局工作人员来我校进行税法宣传

2017-04-17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浏览:2463

414日上午,城关区地方税务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撖君祖一行7人来我校向教职工宣传讲解税法相关知识。副校长郑伟强在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撖局长一行,财务处处长安春梅、副处长张正喜、人事处副处长陈兵建、科技处副处长高翔及各学院、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郑伟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地税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税法宣传工作,进一步让教职工了解税法,认识税收,理解税收,树立正确的纳税观。撖局长和城关区地税一局税政科科长郭文玲列举实例详细地解读了个人自行依法纳税的重要性和对个人所得12万元以上自行申报的相关制度及规定。城关区地税一局稽查局主任赵玉明针对职工的工资薪金、校内津贴、科研奖励、劳务费等收入纳税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对职工合理筹划个税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这次税法宣传和解读,使教职工对个人所得税法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增强了职工依法纳税的意识。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