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财政厅对我校开展2017年财政票据监督检查工作指导

2017-06-21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浏览:2032

6月21日,为切实加强财政票据管理,规范政府非税收入征收行为,进一步落实收支两条线管理规定,按照《财政票据管理办法》、省财政厅《财政票据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的通知要求,财政厅税政条法处陶海鸥处长一行4人对我校2016年开具的财政票据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在检查组工作见面会上,安春梅处长首先汇报了我处按照财政厅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开展自查工作的情况,同时对财政厅检查组的现场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检查组负责人对我校财政票据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此次检查的目的、时间、内容、要求等事项做了明确的介绍。最后安处长表示,将通过此次开展票据自查及检查工作,夯实我处票据管理基础工作,全面掌握单位票据管理的基本情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严格的执行票据管理制度,严格把空票据填开、登记、核销、清理等环节,做到有档可查,及时上缴,力争把财政票据管理工作做到最好。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