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审计署兰州特派办来学校检查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2017-11-30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浏览:1534

    11月28日早上,审计署兰州特派办来我校检查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财务处、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张兆勤副校长主持。
    审计署兰州特派办俞处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此次专项资金检查是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省财政厅的延伸审计,是调结构、惠民生、稳增长的审计,涉及方方面面财政资金的使用情况,来学校主要了解2016年-2017年学校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对专项资金使用明细账和支付凭证进行审计检查。
    财务处处长安春梅对近年来专项资金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做了汇报。
    汇报会上,张校长对此次审计署兰州特派办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同时要求财务处、审计处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也希望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对学校财务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促使学校财务管理工作更加规范运行。

 

                                                                               财务处

                                                                         2017年月11月28日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