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18年重大项目申报部署会

2018-01-03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浏览:1231

    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重大项目申报部署会。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郑伟强副校长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安春梅就项目申报意义、申报内容、申报要求及申报时间作了说明,国资处副处长王栋对2018年项目申报的三张附表逐一作了解释,教务处处长薛怀庆和科技处处长王源就教学实验平台和科研平台分别做了具体的要求。

    郑伟强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召开本次重大项目申报工作会,既是部署会,又是动员会,各单位、各部门要依据学校“十三五”规划和转型发展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积极申报,努力做好项目储备的各项工作。并对重大项目申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盯政策,积极对接,拓展项目支持的渠道;二是紧盯发展,积极申报,实现项目储备的常态化;三是紧盯绩效,加强调研,确保项目目标实绩效好;四是紧盯质量,严格把关,确保项目申报和建设的高标准高质量。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