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财务处召开2018年预算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3-16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浏览:1313

3月12日,财务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张兆勤副校长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安春梅主持。

     安春梅处长对2018年的预算编制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本年度预算是对标2019年合格本科教学评估,与往年预算编制变动较大。财务处参照各部门、二级学院上报预算需求,通过学校综合财力测算,在充分交流沟通的前提下经多次修改完善,形成预算草案初稿。2018年预算坚持“要素全面、权重合理、导向明确、效益优先”的原则,安排遵循“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以就业为导向,重心下移,统筹兼顾,确保民生”的思路,着力体现了经费分配的保障性、导向性和差异化。张正喜副处长对2018年预算编制方法、经费要素设置和导向激励做了详细的解释,并围绕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答复。

张兆勤副校长强调,2018年预算是根据学校“对标追赶、转型提升”战略部署编制的,力争实现“保工资、保运转、保重点、促发展”的目标,充分体现学校重点支持和激励导向。希望各学院、各部门能提出有利于学校整体发展、有利于专业建设、有利于教师能力提升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好的建议,各部门各学院及早谋划,用好预算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财务处充分考虑学院和部门的建议,把2018年预算编制的更细、更实。

会后,财务处梳理了座谈会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了2018年预算编制草案。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