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财务处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2018-05-22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浏览:102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2018521日,财务处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安春梅处长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春梅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在学校“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财务处工作以及近期审计整改意见做了工作安排。

 一、财务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吃透开展转变作风活动的重要意义。

 二、坚持问题导向。建章立制,抓好制度的修订和完善,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积极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要求,扎扎实实推动作风建设见到新成效。

    三、深化作风建设。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加快财务信息化建设步伐,提高财务管理效率,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