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11-12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浏览:922

1112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学习,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杨刚深入解读了习主席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初心即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是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富裕的伟大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杨刚强调我们党是与时俱进的政党,是充满生机和活力,极具凝聚力和感召力,能在各种复杂的环境中生存和发展的伟大政党。我们党能有今天的成就,和时刻自省,不断加强自身调整有着必然联系。从“八项规定”到“三严三实”,从严治党的氛围愈加浓厚,党员行为更加规范。

最后,杨刚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必须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矛盾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要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要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