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履行党员义务,主动交纳党费—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9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浏览:1429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推动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1228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办公室开展了“履行党员义务,主动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上,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赵玺组织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党章》中党员义务章节,并向支部党员们宣读了每位党员需要上交的党费数额。

    赵书记指出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每个党员自觉履行义务的基本要求,是增强党的组织观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关心支持党的事业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和提高思想觉悟的现实反映。他还说,“做合格党员”不在于口号喊得有多响、决心有多大,关键在于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从每季交纳党费这样的事情做起,把按期交纳足额党费作为党性来修炼,以实际行动诠释交纳党费的神圣意义。

    随后,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带着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以现金交纳的方式,主动足额交纳了季度党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