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张兆勤副校长参加财务处、国资处党支部 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会议

2019-06-19 来源:财务处 浏览:543


目前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正是爬坡过坎时期,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迎评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18日下午,财务处和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了集中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安春梅主持,张兆勤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处、国资处全体人员列席参加。

安春梅处长系统的从什么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原因、条件、核心内涵、主要内容和特点、意义等七个方面解读了本科合格评估指标。裴东林处长针对教学条件与利用指标具体进行了说明。张正喜副处长从财务指标方面进行了解读。王栋副处长针对部分解读不清的指标体系做了进一步梳理。

张兆勤副校长指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目前时间紧,任务重,财务处、国资处两个支部集中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及内涵解读,即是对处室人员思想的再统一、再提高,也是对评建工作的再学习、再部署,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工作的作用。张兆勤副校长对两个处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认识再提高,精神再提振。要以迎评促建为契机,审视每个人的工作状态,树立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的意识,换位思考,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其次,全员参与、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全身心的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去,全力保障教学的中心地位。第三,基本概念要清楚,基本数据要清楚,基本保障要清楚,要为学校发展服务,专人负责,责任到人,奖惩分明,一定要有必胜的信心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是学校发展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财务处、国资处两部门将高度重视评建工作,通过评建知识的学习,培训并强化业务知识,使全体员工的业务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得到锻炼和提高,真正做到人人参与学校发展,人人参与合格评估,以最高的水平、最好的状态为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司马宏昊)


                                       财务处

                                     2019年6月19日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