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学习会

2019-09-26 来源:财务处 浏览:502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财务处党支部于925日下午在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玺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赵玺向大家传达了《机关二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学习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计划》;其次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进一步筑牢了财务处全体人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强化了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当中争先创优,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