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张兆勤副校长指导财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来源:财务处 浏览:525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121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赵玺同志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张兆勤同志指导了本次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赵玺同志首先就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做了说明,并代表财务处党支部进行了专题发言。赵玺、安春梅、张正喜同志先后从主题教育学习的收获、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剖析发言,并分别对自身存在问题开展严肃批评,然后由其他参会同志提出批评意见,最后各成员针对提出的问题都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积极解决此次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做好党员带头作用,切实履行责任,做到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不断推动财务处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副校长张兆勤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财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扎实的直面问题的会议。财务处每位党员的剖析都非常的透彻,指出的问题都很诚恳、务实。说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是深刻的,富有成效的。同时,也肯定了财务处在刚结束的教学质量合格评估中良好的工作表现。

最后,张兆勤副校长就财务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提振精神、加强团结、精通业务、提高能力”的十六字要求。张校长表示,希望财务处全体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互帮互助的精神,不断地学习钻研新业务,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好保障工作。

 

(撰稿、摄影:芮庆琳)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