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财务处召开2020年财政专项资金工作推进会

2020-10-29 来源:财务处 浏览:872




1023日上午,财务处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财政专项资金支付工作推进会。相关二级学院、部门和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安春梅主持。

财务处处长安春梅传达学习了《甘肃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强化项目库建设的通知》(甘财预〔202024号)和《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关于做好2020年省级效运行监控工作的的通知》。同时强调了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加快专项资金执行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积极做好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评价和结果运用各环节工作,严格资金源头管控,强化绩效运行监控,加强评价结果应用,做到“花钱要问效、无效要问责”。

财务处副处长张正喜对20201-9月份各部门财政专项资金支付情况进行了通报,深入分析了当前财政运行形势和学校财务现状,对持续扎实做好2020年财政专项资金支付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部门负责人要及时掌握本部门项目实施和预算执行进度情况,要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要求,靠实工作责任,加快专项资金支付进度;二是要严格按照项目进度、合同约定和规定程序拨付资金,严禁超进度、超合同提前拨款,严禁通过以拨代支、虚列支出等方式抬高预算执行进度,杜绝库款搬家、数据造假等问题。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