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张兆勤副校长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年终总结暨廉政警示集体谈话会

2020-12-11 来源:财务处 浏览:13025

张兆勤副校长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年终总结

暨廉政警示集体谈话会


    1210日上午,张兆勤副校长主持召开了财务处、国资处、招标办三个部门2020年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警示集体谈话会,三个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共计10余人参加。

    首先,张兆勤副校长对各部门一年来的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就一年来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思路及计划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部门负责人汇报后,张兆勤副校长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项目推进、内控制度建设、青年干部成长等方面提出了六方面的建议意见。一是加强学习,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适应岗位、胜任工作。二是加强工作研究,提高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仔细研究学校发展规律并结合部门职责,拿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沟通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学校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不仅需要各部门的努力,做到勤俭持家、减支增收、细化管理,也需要加强部门之间及政府等管理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事业发展。四是内练素质,加强处室内部建设,涵养内部文化。通过抓政治引领、抓制度建设、抓责任落实、抓学习培训、抓处室文化,带领各级干部做到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勇于思考、敢于奉献,无怨无悔。五是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做廉洁自律的财经管理干部。关键岗位,风险高,要做到秉公用权,干净干事、清白做人,让廉洁自律成为一种习惯,为了党的事业、学校的事业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五是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盯学校发展大局,谋划好部门发展十四五规划,明确2021年发展重点,做到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到位,助攻学校的事业发展再上台阶。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