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张兆勤副校长参加财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1-08 来源:财务处 浏览:710

1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张兆勤副校长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并作相关指导,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组织委员李夏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刚主持。

 财务处党支部在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及各位党员聚焦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贯彻习近平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党校决策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真抓实干,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找准职责定位,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支部书记杨刚代表支部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查摆出的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自我剖析并开展了严肃、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兆勤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财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财务处党支部

                                                                                                               202118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