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党史 践初心 优服务 办实事——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 办实事活动

2021-06-03 来源:财务处 浏览:58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秉承“为师生服务”原则,聚焦进一步简化报账程序、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以财务信息化建设为抓手,践行 “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路”的理念,拟于近日逐步推行财务网上预约报销业务。目前,各项软硬件部署正在紧张调试中。

财务网上预约报账的运行,可为师生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网上预约报账服务。师生可合理安排时间,在电脑端和手机端发起预约报账业务,这将有效缓解师生报账排队拥挤的现象,切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让财务报销办理越来越便捷。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