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财务处召开网上预约报账培训会

2021-06-18 来源:财务处 浏览:57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财务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效率,财务网上预约报账系统经前期紧张部署于618日开始试运行,将于91日正式启用。

618日上午,财务处在1—612多媒体教室召开了网上预约报账培训会。学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财务助理约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财务处分别从系统建设背景、建设效果和使用方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培训会上,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反馈,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网上预约报账的全面应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财务处已先后建设了学费电子缴费平台、工资系统信息化,实现了学费“不见面”缴纳。此次网上预约报账的应用将聚焦进一步简化报账程序,从根本上改进传统的报销模式,建立规范的报销流程和信息填报,全面提升财务信息质量,使报销工作变得方便快捷。

财务处党支部与经管学院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以开展结对的方式,共同组织、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