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度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绩效评价调研工作推进会

2023-07-14 来源:财务处 浏览:332

为迎接甘肃省教育厅绩效评价小组进驻我校开展工作,学校召开兰州文理学院2022年度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绩效评价调研工作推进会。人事处、国资处、基建处、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传媒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美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等单位参加会议,分管学校财务的副校长李敏骞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调研的重点工作。围绕项目整体和具体子项目两个层面,介绍各项目单位需要准备的重点材料,并指导填写教育厅预先下达的资金预算执行情况表,为后续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各相关单位做了充分交流。

最后,李敏骞副校长强调:一是本次调研要加强合作,保证衔接畅通,做到工作有效,使上级单位充分了解我校在项目管理和资金管理两个方面的具体情况。二是通过本次工作,大家要认识到我校高校改革资金规范管理的问题,掌握需求,提高专项资金的科学决策和管理水平,为下一步着手建设高质量项目做准备。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