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财务处赴西北民族大学调研交流

2023-10-12 来源:财务处 浏览:96

  为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地,1010日上午,我校财务处一行八人前往西北民族大学财务处开展调研活动,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业务交流,西北民族大学财务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西北民族大学财务处马剑副处长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预算管理、科研经费管理、后勤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就设备采购维修、财务报销相关事项等工作重点、难点进行深入探讨。期间我处一行人参观了西北民族大学会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内容、数字化转型等内容,并与财务人员进行了有效的现场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对我校财务工作学习起到了良好地促进作用,有利于我们开拓思路,持续推动财务管理提质增效,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