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副厅长牛成喆来校调研

2023-11-24 来源:财务处 浏览:125


    1123日下午,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牛成喆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苟永平,常务副校长王顶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陪同调研。

牛成喆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与学生体育活动场地,参观了甘肃文化传承发展教育基地、敦煌文献资源中心,考察了新闻传播学院全景式综合演播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VR实践教学中心等。

调研汇报会上,王顶明简要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效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牛成喆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园风貌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对学校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牛成喆还对当前财政支持高校发展的现状与政策要求做了介绍,强调要重视项目在资金配置中的主导作用,加强资金监管,完善绩效评价考核,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苟永平代表学校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无比珍惜省财政厅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确保各项资金的安全、规范与高效使用;将会把财政厅的支持转化为办学的动力,坚持勤俭办学,坚持差异化、特色化发展,努力将特色变成优势,持续培养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甘肃文旅强省建设。

省财政厅监督评价局、教育事业处等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通讯员:牛晓春   审核:郭鸿斌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