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第二分局调研 我校税收工作座谈会

2023-10-25 来源:财务处 浏览:59

    1020日,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第二分局副局长潘伟新等一行三人来校调研。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财务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发展情况并汇报学校2021年、2022年两年的税收明细数据和近两年数据分析,说明学校涉税支出呈逐年上升趋势。同时,双方交流了高校相关税务政策、合理避免税务风险、加强税务制度管理等专业问题,对学校税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税务局提供了有效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最后潘伟新副局长对我校依法诚信纳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真听取和记录了有关意见、建议,并对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良好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支持学校税收工作,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4001863号-1